地味_

提不起劲

【喻黃】 颱風天 (胡來的生賀)

#0810黃少天生快#

#喻黃cp向注意#

#退役後設定#

#狗血極了#











夜晚的暴雨。
碩大的雨點,將天空染成灰紫色的閃電,偶有的沈悶響雷,像是擂鼓的戰車從天際經過。
雨打在屋簷和樹木上的聲音,破碎得異常清晰。
那的確是空無一人,燈影撲朔的街,雨霧席捲著潮濕的空氣,使氣氛變得曖昧又危險。

狼狽爭吵的戀人。

在吵架的時候,平日的語言攻擊力被提高了十倍不止,毫無間斷的嘴炮和垃圾話似乎完全不知疲倦。
他抓住那個人的手,一反往常的表現出暴戾和強硬。他終於等到那人喋喋不休下的小空隙。
「少天,」他伸手捂住對方的嘴,聲音清晰並且篤定。
「我愛著你。」
突然間變得安靜的雙瞳,發愣一樣有些失落的望著他。
「你不解釋什麼嗎?」
「不,少天。」他笑著搖了搖頭,用在冰涼的雨水中顯得格外溫熱的手撫摸戀人的臉頰。
「你是相信我的。」
黃少天低了低頭,握住他的手,往前一湊,將濕瀘的唇覆上他的。
不斷傾注而下的雨水順著濕透的髮梢,夾雜了淚水流淌而下,經過心臟的時候,那冰涼刺骨的溫度使黃少天更加清晰而真實的感受到自己和對方心臟那強而有力地跳動。
一瞬間,濃烈的幸福感讓他的頭腦開始發燙。
結束了混亂的吻,黃少天定定的看著喻文州,突然笑出聲來。
「餵,喻文州,我喜歡你。」
「我知道。」他毫不意外,溫溫和和的笑著。
「文州,」黃少天不自覺的鼻子一酸,強忍住再一次處於決堤邊緣的淚水,「我愛你。」
「我知道,少天,我知道。」他上前,安靜的吻落在戀人的額頭。
「你是我的。」黃少天伸出手抱住他,雙手交纏死死地錮在腰後,這讓他有些喘不過氣來。
「嗯,」喻文州輕輕拍了拍黃少天的背,聲音溫柔,「都是你的。」

「惡心死了。」黃少天撇了撇嘴。

然而說著這樣話的他,臉上的笑容卻如同可以驅散重重烏雲的太陽,滿溢的幸福毫無收斂,幾乎是完全讓人嫉妒不已的那様刺眼。

那是陪伴自己一整個青春的人。

是互相約定了要陪伴彼此一輩子的人。

又麼會不信任他?

END

感謝榮耀,讓我得以遇見你。

如果可以,請讓我、

成為你的榮耀。





【其實這隻是個,晚飯再次出現了秋葵所以我們的劍聖大大終於開爆發的小片段……
聽說颱風天,下雨天吵架和戀愛更配哦~
以及,聯盟小太陽黃少天,生日快樂^ ^】

评论

热度(4)